日本非常喜歡推出限定商品   季節限定.期間限定.數量限定等各式各樣的限定
偏偏我又對「限定」這兩個字完全沒有招架能力 
所以每次只要看到限定商品  總是乖乖的掏出錢包走到櫃檯結帳去
 
而這次的限定商品  是來自サンクス(SUNKUS)的Hello Kitty 肉包
DSC06740

以及7-11的BISTRO SMAP系列商品
DSC06751        

DSC06721  

先從KITTY肉包開始   跟一般的肉包價格相比  一個150円的KITTY包著實貴了40~50円
DSC06745  

但看在她可愛外表的份上  再加上連包子的蒸紙都印有可愛的KITTY圖案  多收個40.50円的確也不算太過份
DSC06739  
        (↑ 蒸紙上的問題  Q:KITTY的血型是?  答案是..........A型   )
至於味道嘛  真的非常的普通  就是一般竹筍豬肉餡  反正我壓根也沒期待過這KITTY包會有多好吃
   
接下來的限定商品 來頭可不小 
這是富士電視台SMAP×SMAP裡的一個單元-BISTRO SMAP 跟7-11共同開發的系列商品 
 smapsmap   

這個系列一共有四個商品  分別是雙醬蛋包飯.豆乳奶油焗飯.雙醬蔬菜沙拉.芒果杏仁豆腐
smap  

每次看SMAP煮菜時,都覺得看起來超好吃  所以直覺這系列產品應該水準不差
目前我只試了雙醬蛋包飯&雙醬蔬菜沙拉

雙醬蛋包飯 (木村拓哉監製)
DSC06730  
略帶番茄味的雞肉炒飯上蓋著一層黃澄澄的蛋皮  蛋皮雖不是柔滑型的半熟蛋  蛋皮的厚度與口感都還不錯
搭配蒜味番茄紅醬&濃郁奶油白醬  吃下第一口時覺得味道還不錯  但吃完整個卻顯得有點膩口
官網的介紹上有建議除了單吃外 還可將紅白醬混合成第三種醬  
試了之後我覺得紅白醬混合後的味道最好  白醬單吃太膩 紅醬又點偏酸  兩個混合後剛好可以互補長短
不過一個要價500円  吃過一次

再來是雙醬蔬菜沙拉(稻垣吾郎監製)  左邊棕色的是醍魚醬 右邊綠色的是羅勒起司醬 
DSC06759        

兩種沙拉醬比較起來  醍魚醬略鹹  羅勒起司醬的香味很濃是我喜歡的味道 
但最大的缺點是蔬菜很少  吃個兩三口就見底了 
以330円的高單價而言  蔬菜的量實在少到可憐


回顧一下這次的限定商品  好像有一個共通點----- 「以外表取勝」 
雖然整體表現不算太差  但CP值仍有待加強

換個角度來想 也幸虧這期間限定商品沒讓我一吃上癮
不然我可能也會像食神裡的薛家燕一樣  有「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呀!」的煩惱吧!
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s.小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