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 生了孩子之後  每天幾乎是以素顏渡日
除非要到遠一點的地方  不然頂多擦個防曬油  就可以推著嬰兒車跑遍天下
當然也就沒有多餘的時間.體力來保養自己

對於我這個每天忙於與嬰兒交戰的全職媽媽 
最近唯一的小小奢侈就是   每天晚上睡前擦這罐友人熱情供應的 澄肌吟釀
DSC00827.JPG   

不過第一次擦的時候 一打開濃濃的日本酒味  我覺得我都快醉了 
懷孕哺乳媽媽們無法買醉時  建議可以來擦一下過乾癮(大誤)

重點是擦起來的感覺  滋潤但卻很清爽不會油膩   
實際倒在手上的感覺是這樣 
DSC00829.JPG   

小巧的瓶身跟六角型的紙盒  搭配紅白色的緞帶  送禮自用兩相宜
而且外包裝上還有標示使用量的實際大小  很貼心 我喜歡 
DSC00831.JPG
 
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日文官網  http://www.wawa-cosmetics.com/

嬰兒凱特也大力推薦!!
DSC00838.JPG

「擦了保證你也會跟我一樣 白拋拋幼咪咪喔!」
DSC00834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澄肌吟釀 日本酒 精華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小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