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等到這一天了~HIDE BOY 要來台灣囉

昨天HIDE也在他的部落格上

告訴大家他要來台灣的消息

除了日文之外,他還很體貼的PO了英文上去喔

有空去看看吧~

http://blog.jamaa.jp/?eid=99743#sequel

 

原文請參考HIDE部落格

下面是我翻成中文的譯文:(不是我再給自己找藉口啦~不過HIDEBOY的文章真的是有夠難翻的請原諒學藝不精的我)

 

 

譯文:
明天就要啟程到台灣台北囉

雖然這次的主要目的是去看朋友,但希望這次的充電之旅,能有ㄧ些新的收穫

經濟日益成長的台灣,為何在發展中卻能有穩定的營運?

其中的KNOW HOWCONCEPT是?

台灣僅次於杜拜,同樣有許多外國人僑居於此,

這種跨越語言差異的溝通是??迎接外國人最熱情的方式是?

雖然同為地球上的一份子,是什麼能使我們克服語言的隔閡,讓我們ㄧ同歡笑呢?

 

嗯~超期待的

 

雖然我造訪過許多國家地區,但卻是第一次到亞洲旅行!!!

希望能有個愉快的旅程

那麼,我要出發囉~

 

在竹下通的MAASAI MARKET將於7月2日劃下句點囉

從明天開始到7月2日為止將每天營業

還沒有機會與這些可愛飾品見面的人,請不要錯個這最後的機會喔~

 


以上就是HIDE部落格的日文翻譯
英文的部分應該不用翻了吧
唸了日文之後英文就廢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小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