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東京下了一場大雪,聽說是五年來最大規模...
snow 016.jpg 

雖然我是一個很怕冷的人~但是一想到再過不久就要離開這裡了
對於突然的這場大雪,便有一種莫名的興奮

一大早拿著相機在附近閒晃,
平常看似普通的景色,在白雪的覆蓋下,
變得浪漫許多...
讓人不自覺地想要哼起范曉萱的"雪人"~
snow 036.jpg 

為了不辜負這場大雪,我也努力地堆著人生的第一個雪人
此時我才發現~堆雪人是需要技巧的!
一定要把雪堆的非常圓不然看起來就會很像晴天娃娃

而在日劇裡看到的雪人~每個都堆得超可愛的
但是實際上,在戶外根本沒辦法輕易找到適合當雪人五官的東西
害我還特地跑回家拿電氣膠帶跟大頭圖釘
結果雖然差強人意~但我已經盡力了...

snow 053.jpg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小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