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留...如果沒記錯的話
是最近才興起的一個新景點

一開始對於汐留產生興趣
純粹是因為日本電視台在這~
在逛完築地市場後,選日不如撞日

接著就往汐留出發!

 

從汐留車站走到日本電視台

只需五分鐘左右

也許是因為黃金週的緣故

大部分的人都是攜家帶眷

年齡層普遍介於十五歲以下

這不免讓我覺得有點小尷尬,

特別是在柯南的’’尋找怪盜基德活動時,

幾乎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

 

 

 

暫且不論這些…..

  日本電視台,就我個人而言,是一個值得一去的地方

  日本電視台,就我個人而言,是一個值得一去的地方

但前提是必須要先看過日本電視台的節目

不然即使去了也是鴨子聽雷有看沒有懂

日本電視台裡的活動幾乎都是配合節目的造勢

或是一些相關企業的宣傳

例如:

日本電視台的LOGO是由宮崎駿大師執筆設計


當然在日本電視台的商店裡也少不了宮崎駿的商品..

此外,配合霍爾的移動城堡及柯南的水平線上的陰謀等電影宣傳

相關的造勢活動更是讓人目不暇給!


 

 

 

不過好玩是一回事,

連拿個贈品都要排隊排兩個小時~

對我來說,這真是一個耐力大考驗

就拿柯南的尋找怪盜基德活動來說

讓老娘連跑了四個地方跑到快鐵腿就算了

最後要換贈品時,我的前面少說排了一兩百人

而且隊伍還遲遲不肯前進

一開始還充滿期待,不知道會拿到什麼好東西

但是排一個多小時之後,

誰管他是基德還是鴨德,

如果贈品不怎樣的話,我一定馬上掃腿加飛踢….

所幸,贈品算是差強人意..(柯南電影折價劵以及一些有的沒的)


我的掃腿跟飛踢也省起來了

 

 

 

不過真的是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

下一次如果有機會再去日本電視台的話

我一定不會再挑假日了…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小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