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又有丸井的特賣會了!
自從我辦了丸井的紅卡之後(赤いカード)
每逢丸井的特賣會我的荷包就會大失血一次



第一次的池袋sunshine city特賣會
就好像劉佬佬進大觀園
把東西像不用錢的一樣
猛往購物袋塞
不懂事的我...一天之內七萬就飛了
<第一回合:敗家女慘敗...丸井勝出!>

第二次地點也是在池袋
有了第一次的慘痛教訓
我學會了三思而後行
把想買的東西先拿起來
逛了兩三個小時後暫離那瘋狂的賣場
坐下來休息讓自己的腦子冷靜一下
計算一下總價
把一些不需要的東西拿回去放
然後再做最後的衝刺
果然這樣的方式是正確的
第二次的池袋特賣會....小花了兩萬多
<第二回合:敗家女板回一成,敗家女小贏>

而這次是第三次特賣會了
有前兩次的經驗
這一次照理說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啊~
可是我錯了...

這一次與上一次不同
地點在台場
也許是對於陌生環境的不安全感吧
一到會場,不自覺的緊張起來



這次的會場是Tokyo big sight
比起池袋的sunshine city
雖然地方較小但商品的種類絲毫不遜色
努力不懈的狂買六個小時之後
看著一堆的戰利品

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wen0610jp&book=15

三萬又飛了....
<第三回合:敗家女與丸井平分秋色>

敗家女與丸井的戰爭....つづ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小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